我買了一個巧虎圖案的圍裙給小芯,一方面是謝謝她在我做家事的時候,沒有吵鬧,還會自己過來幫忙,一方面是我發現她對巧連智(書籍、DVD)內容很有興趣,都會記得聽過的歌曲或影片,像『我會自己穿鞋子』、『我會自己收玩具』...,每次她在看巧連智時,我也會在一旁陪她,跟她一起聊聊巧連智的內容,一起唱唱跳跳。


         買了這件圍裙後,她更喜歡陪我做家事喔~呵呵~還會自己穿好來找我一起去洗碗,安全考量,現在她先從擦桌子開始練習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保母 的頭像
    Sunny 保母

    Sunny 保母,聯絡電話0921887602(同line ID)

    Sunny 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